写雷文的

《喂糖》(鹄羹x女少主)

小伊发现了鹄羹在疏远她,他伪装得像模像样,可一系列自然过头的行为反而让当事人表现出一股子用力过猛的做作。

  “少主,要吃点心吗?”

  “吃,但你得喂我。”

  年轻的少主说这话是出于一种想要逆反长辈的心理,她心下和自己做了个赌约,料定鹄羹这个心思细腻的男人会顾虑许多,这样暧昧的动作是否属于越界行为?她有些不怀好意地想要欣赏一下鹄羹脸红的样子,这算是一个小小的恶趣味。

  在平常这样的幼稚念头断然是不会出现的,太过折煞“威望”了,但在鹄羹的面前,她允许自己稍微任性一下。这长久以来的一下叠一下,稍微的任性变成了全然的小孩子胡闹脾气。小伊倒也还心安理得,谁让鹄羹那么宠着她。

  鹄羹不出所料地对少主的反应感到手无足措,拿出口袋的糖夹在两指间收也不是放也不是,最彰着的便是那最标志性的笑容不见了。但出乎意料的情况随即而来,鹄羹下一秒露出了小伊以前从未见过的阴沉脸色,小伊秒怂,立马开口想要缓和气氛。

  “哈哈哈……我说着玩……”

  “当然可以啊,少主,我来喂你吧。”

  还没等小伊说完话,鹄羹便用糖果把她接下来的道歉全部堵回嘴里,小伊自然反应地合拢牙齿,却一不小心把鹄羹的手指同糖果一起卡在齿间。

  糖果又酸又甜,是山楂的口味,小伊的味蕾在糖粉被舌尖的唾液化开后从甜感受到酸。圆圆的糖果滚到了舌头下面,甜蜜浓郁的味道也跟着一起从齿间滚到了别的地方,但主人的注意力却在此时精准地捕捉到了舌尖的一丝清咸。

  是鹄羹手指的味道……

  鹄羹的心脏夸张地紧缩了一下,他没忍住拨弄的欲望,柔软湿润的感触便通过指尖肌肤传回他的大脑。仿佛有一束天雷直击头顶,电流顺着血液淌遍五脏六腑,鹄羹上瘾似的失去神志搅弄起来。手指更深地塞进女孩儿的口腔,里面又湿又热,舌头滑溜溜的像一条柔软的小鱼,用轻柔坚定的力量和入侵者做起无用的抵抗,一不小心敲到小巧的牙齿,只听少主闷哼一声,舌头再次分泌出大量的唾液。

  沾染上糖果的唾液有点粘稠,顺着鹄羹的手指和咧开一小个缝隙的嘴角流了出来,小伊呜呜地哼起来,鹄羹恍然惊醒,脸色变得极其难看,连忙小心翼翼地把手指抽出来,一条暧昧的津丝联系着鹄羹的手指与少主的嘴唇,少主咽了咽喉咙,吞下在口腔中积攒许久的甜腻,并伸出红嫰的舌头将溢出唇边的口水清理干净。

  这样的画面让鹄羹差点儿变成石头碎开,他连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儿看了,这几日的隐忍终是徒劳,鹄羹手忙脚乱地拿出身上藏着的全部点心放到桌上,语无伦次地说

  “少、少主要再吃一点儿吗……我,去看看账簿——少主先好好休息——我,我一会儿再回来……不,我还是先不……我去大厅了——”

  “好的……”

  鹄羹一溜烟离开了小伊的房间,小伊望着小跑出庭院的鹄羹,脸红成炭烧的火盆,啊啊啊地哼唧个不停,蹲到地上抱紧膝盖一副无地自容的模样,待仔细听过一会儿,才惊觉发现原来空桑少主还会发出这样的笑声。

评论(14)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艹元芫 | Powered by LOFTER